裝無辜的可愛傢伙 最近我們家寶貝開始走起悲情的路線了 不是開始無精打采的不然就是很可憐的眼神看著我 看建築設計到他這副模樣~~~~~真的覺得很心疼喔! 爸爸說是我太久沒有回去他太想我了.所以才會這樣的** 每次回家的時候他看到我們都是很high的模樣.一直黏在我身邊走到哪就跟到哪.咖啡機好像深怕我又離開他的身邊一樣.所以只要一到我們準備要回去的時候他就開始一副可憐兮兮的模樣了 我知道他很捨不得我又離開他的身邊.可是在我的心裡更是百般的不捨啊~還記得剛準備要冷凍冷藏冰箱結婚的時候.每天晚上都會去抱抱他親親她.因為真的很捨不得與她分開!!結婚與父母分離的時候還沒有哭呢!!!可是與我們寶貝分離時我卻大哭了起來  我很了解寶貝的心情是甚麼樣的感鼎曜餐飲設備覺!因為我正也是與他用著同樣的心情過著每一天~~~ 之前為了我們家寶貝大哭還被老公笑.我想他們永遠都不會了解我們養狗人得心情吧!! 花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15enei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